為什麼男人都要霸佔坐位上的手把!

每次座火車或是飛機或是任何一個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只有我旁邊坐的是男人,就一定會被佔領了中間座位上的手把,

這些男人們,一開始不僅很大方的霸佔坐位上的手把,

接著,手就會越來越跨過來,簡直太超過,短時間車程也就算了,

就怕那種長時間車程的狀況,

真是令人受不了!

除了手霸佔座椅手把就算了,(只要不要碰到我就好了)

坐車時間就開始睡,接著,腳也開始慢慢的張開了,

然後腳慢慢的也往我座位上靠,很好的在一個座位上停止了,

非常好,因為懸在半空中的腳正好靠在我的腿上於是有了很好的歸屬....

 

.....

這些都令我很討厭!

別說我腦子裡想的這些東西真的很無聊吼~

有人比我還要無聊喔~

在讀過一本書中(打呵欠為什麼為傳染)提及,針對426對男女比臨而坐,進行一個研究調查,一開始就佔有扶手的男性有284位(66.67%) ,而女生僅有57位(13.38%),另外有37對男女互相使用到(8.69%),而另外有48對男女都不好意思而不使用扶手(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