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好軍師莓寶*極力推薦我這項生活好物~
一開始對這個東西並不以為意,但沒想到買回家後發生讓我感到很驚奇的事情喔~

PET慕斯瓶/透明.400ml $180元
可直接置入無印良品販售之「溫和卸妝水」、「泡沫洗手乳」使用。
也可以2~5倍(可視該清潔液的濃度及個人使用習慣自行調配)的清水與清劑調合,
按下壓頭即會產生大小一致完整細緻的泡沫慕斯!

優點:
1. 不用搓泡,節省洗臉清潔時間
2. 泡沫細緻,更貼近毛孔,清潔更徹底
3. 能節省水資源及洗劑!

注意事項: 無印良品「泡沫式洗手乳」用補充瓶。切勿裝入一般沐浴乳/洗手乳等否則恐造成阻塞。

使用時,我將我的沐浴膠放了一半的容量再加上一半的清水,
發現!!
根本擠不出東西來,果然就像網頁上載明:切勿裝入一般沐浴乳/洗手乳等否則恐造成阻塞。

一定是因為我的沐浴膠太濃稠!
怎麼辦!

後來放著不管它了!

隔天再看了一下,因為沐浴膠和水應該是完全融合在一起,

我輕輕的壓了一下壓頭,

白綿綿的慕斯跑出來了耶!真的好神奇喔!

洗澡都不用再搓揉出泡泡了!讚啦!

IMG_2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