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之行,嚴格說起來,實在是毫無規劃的行程,
在我妹的規劃之下,
她給了我這樣的安排:

小徑民宿所在地:帆船石

帆船石→龍磐→風吹砂→佳樂水(上午的目的地)
參照下方的地圖,也就是說,我們要繞過整個恆春的下半部,由左邊到達右邊,也就是海景會從,巴士海峽到太平洋喔。


於是我倆起了個大早(也沒有很早啦~大約9點多),二個人摸一摸,出門時,都已經快11點囉~
日正當中啊~







這就是帆船石,我妹說,大家又叫它-尼克森頭。

回到家中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個石頭的側面像美國總統尼克森蒜鼻頭。
呵呵~真有意思。





這次的出遊,就靠這一台kiwi機車了,
好熱心的小徑女主人kili,介紹我們出租摩托車店-這家老板真是一個大好人,超級超級熱心,
我們租了一天半的機車,只收我們$450元,(當地的一天行情就要5-600元),在此特別打一下廣告,
如果想住離墾丁大街近的民宿,海逸是很不錯的選擇喔!而且房價較平價喔!
 
準備好了嗎?


開始來晒囉~


沿路有很多外觀很有熱帶島嶼的民宿,藍色,紅色,黃色....

 






第一站是 砂島-貝殼砂保護區


真的美的像一幅畫,
這裡的白砂受到國家保護管制,因此沒辦法踏進去,
我只能站在上方拍照,
砂子真的是白色的啊,在陽光的照射下,真是晶瑩剔透,好美。



好藍的天,與青翠的綠葉,在海水與白色的浪花及白砂,
真的讓我讚賞不已,怎麼,台灣,也可以這麼美。




一大片海面,就有多少種藍色,你數的清嗎?




太陽有多大啊?
我的眼,瞇成一條線了~哈哈哈
背後的海與天,真的好美!



騎著kiwi繼續往前走囉~往佳樂水的方向走,就再龍磐的附近,看到這一太片海,此時看到的海洋,已經是太平洋囉~

第二站 龍磐的海岸

太平洋果然就是不一樣啊~一望無際~



眼前只是一整片藍天與大海,白雲在一旁點綴



日中當中,我拼了命的忍著不把外套脫去,就怕被晒黑~



我妹開始遊說我把外套脫去~啊~啊~實在太熱了啊~
外套脫掉!脫掉!外套脫掉!



上衣脫掉!脫掉!上衣脫掉!



通通脫掉!脫掉!脫!脫!脫!
沒得脫啦~
本人最大尺度到此為止啦!

一路騎到佳樂水,才到入口處就被迫收了入園費$100/人,機車進去還要收費$30,
現在卻發現在那個地方,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原因是,
那個美麗的地方(據我妹說),已經變了樣,而且,機車不能往上騎,只能被迫坐上台車,
司機操台語一路跟大家介紹,風化過後的地形長的像什麼,
印象中有青蛙,觀世音菩薩....
原來是一個類似台北野柳的風景區啊(但是卻沒有野柳來的大喔)
我覺得是滿無聊的,後來只停留大約半小時,連張照片都沒拍就往回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