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高雄搭了直達墾丁的客運,二個小時的車程,實在也不算近,終於我們抵達到了墾丁。


就像是自助旅行一樣,我和我妹一大包二小包的,標準的外地客樣貌,問了熱情的公車司機,到底該在那一站下車,我內心有著小小的激動,我們就要到夢境中的民宿了。


下了車,我們已經稍稍的遠離熱鬧的墾丁大街,繞向往山上的小徑,和我妹開始在小路上找尋著我們的民宿,這才發現,民宿主人實在酷的很,在路邊連個指標都沒有,連續的走錯了二次分岔路,找到了好幾棟看起來外觀像小徑的建築物,最後在小徑上往上走,才發現更上方的那棟建築物才是我們的民宿-小徑。





哇~真的很像走進童話故事中吧!

連門都是這麼可愛。

當時正好接近check in時間(六點),一抵達之後,女主人kili(真的好年輕啊!) 就立刻拿了鑰匙帶我們進入房間。


哇~
真的是很用心佈置的房間啊!
這個採光真的很讚,前方及左右二方都有光線。
橘色調和咖啡色木板,讓人有溫馨的感覺。


正值黃昏時間,往外一看,玻璃窗外的海,就像在眼前,
真的很美很美.......



好喜歡這扇落地窗,女主人佈置的每一個窗簾我都好喜歡{#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床的正前方,有三扇漆著白色的木窗,一打開白色的木窗,眼前就是一片藍天與大海,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我想著,如果,可以每天都在這片藍天大海中清醒過來,有多美好。



左邊的外景,可以看到前方的山,
天氣如果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星星吧!



右邊窗景往外看,可以看到大尖山與小尖山,
每一天都可以看到這種晚霞,是不是很幸福~




再來介紹一下主人的用心,

這個洗手台是不是很可愛呢?




在這片有弧度的牆內就是浴室,
好high啊~

開著冷氣洗澡,還真是有點冷呢!




主人的用心,也在燈飾上喔~
每盞燈都很典雅,點著燈的房間,是不是看起來很溫馨~




我愛死了這片早晨打進來的光,
真的好美!



一間屋子,不同時間可以看到不同的樣貌,
藍天,陽光,大海,黃昏,隨時都在你身邊。



你是愛做夢的人嗎?

如果是,

絕對不要錯過,小徑民宿。


(這還只是其中一間而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