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公司給的旅遊福利金變少了,太多同事都選擇國內自助旅遊,貪玩的我怎麼可能放棄這個機會,雖然補助金變少了,但是該玩的還是不能少,跟我妹討論之下,決定去墾丁,並且找一家民宿,好好的放鬆。


小時候住在東邊,開始工作後就一直待在北部,對於這個位於最南端的地方,確實陌生的很,還有要在這一個動不動就35~6度的夏天,前往這最南端的國度,讓我內心也有了小小的期待與害怕,怕晒的我,實在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啊~



前往墾丁的計劃成行後,就著手進行民宿的挑選。


這一天,和我妹在線上討論著到底要選那幾家民宿時,看著數十家的介紹,讓我眼花撩亂@@
突然我妹傳來一個網址,我一看到這個民宿房間時,!!!!!!!!

腦子畫面一閃!
這個畫面,我曾經夢過,大約在一年前左右吧!

夢境中,我和一群人(不記得有誰了)去到了一個民宿,住在一個很特別的房間里,地上都是舖滿著石頭,我還記得,當時夢境中,我對這個房間讚賞不已,且,是個快樂的夢境。


當下,我立刻跟我妹說,就住這間吧!就是它了!




小徑民宿,原來是個很熱門的民宿。

整個7~8月,幾乎天天客滿,好不容易,終於訂到了二天的空檔,實在可惜的是,這次我們並沒有預訂到這間船屋。

實在沒得挑選,所以我們預訂到,3F海景以及2F賞星,
網路上的照片長這樣,
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
就算住不到船屋也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