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戀人突然敲來一個網址,告訴我,他很想去看狗!
雖然我不清楚這是那裡,但網頁中看到的畫面,風景似乎挺幽靜的,
在一個突然的日子,被大家決定前往查看,只可惜了戀人不能相隨。


前往的路程中,一陣混亂,不再多說,
從台北出發,繞了很久才找到的路,以及開了很遠又很崎嶇的山路,在3個小時後,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



一到入口,就先被攔下來收取$100的入園費,可抵消費。
之後,就聽到一陣陣很大聲的蟬叫聲~~(叫不停)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我們幾乎已經佇立在整座山的最頂端了,
有一棟很現代化的建議物是餐廳,




還有戀人想看的狗狗,有整整五大隻就攤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
要不是我經常看見我家的貓咪這種睡相,大慨我會被嚇到,
最前方這隻叫做鬆餅,看起來和其它四隻狗感情不太好,
自己一隻狗被獨立在另一區,還有吊牌寫著,他今天心情不太好,不要摸它.....
於是我躲的遠遠的,還發現它正在流鼻水~~




由於天氣挺涼爽的,我們決定坐在外面的露天區,
頭一往下探,就可以看到整個山谷,還有遠遠的霧飄著,真的很美。






馬夫先生和美麗的阿智小姐



我們所在的露天區往下看,還有另一個樓層,視野沒有這麼高,
當天抵達已經一點多,但其實沒有太多人,還好沒有人山人海的人群,這點我倒覺得挺讚的。



居然有live演唱,
男歌手聲音還不錯,但後方那個keyboard小姐演唱就很難聽(唱歌沒技巧,每一個尾音都轉音><)
搭配薩克司風的band還挺特別,
整個氣氛被這個band帶的還不錯,
但是,我卻覺得,這個景觀似乎應該更接近大自然才對,往山上走走,不就是要遠離塵囂嗎?
聽到他們的演唱,讓我覺得很像那種風景區或是遊樂園的感覺。



接著開始點餐,看著菜單,雖然可以抵$100入園費,算一算其實不便宜,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單點,
如果再加上飲料的價錢(平均$180~200),幾乎要5-6百元囉!
還是喝白開水就好了。



如果再省一點不用餐,就只要花那$100,然後在附近到處逛逛走走,往上走視野更高,
大家都很夠義氣的在band演唱完才離開座位,那個時候也剛好用完餐,

該走走動動囉~


先往建築物頂樓觀景台,開始起霧了,真的很美啊~
好夢幻~


就在觀景台,三人起笑般的拿起相機,開始自拍,
因為人手一台,那就開始挑戰誰的自拍功力較好囉~

誰的臉不會被切掉呢?


有人故意說,它的相機要拿遠一點,這樣臉拍起來,才不會太胖,噗噗噗~




觀景台的前後左右,看到的view都不太一樣喔~

等下我們就要去挑戰這個山頭了,等著吧!


面向山下的另一個方向



由這裡望向剛才用餐的露天區



先是繞在建築物往下走一圈,
又開始自拍
馬夫先生是一號表情


由下方小徑往上拍露天區,
陽傘看起來像是一個個小幽浮 



路上的花花草草









往上走了大約20分鐘,終於抵達山頂,
有一顆很特別的樹佇立在哪兒。



走到山頂了,還是沒有雲海出現,
看來今天不走運啊~



下山囉~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