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早晨醒過來的第一秒,就可以決定今天的心情,
每當清醒伴隨著頭痛時,

真想把我的頭,放在床上,然後就讓身體去上班就好了。

這一天,我會特別的安靜,
只想好好的工作,快點到下班時間,
然後,回家休息,

但是,通常當天一定不會早離開辦公室,反而會更晚走(莫非定律)

接著回到家,我也不會乖乖的去休息或早點睡覺(導致我現在還在這裡鬼扯)

然後每一次這樣的循環時,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再任信了,早點去睡,
但卻還是可以讓我摸到三更半夜。

已經有一年多了,
我討厭睡覺前的感覺,
但身體卻又渴求睡眠,

這真是一個矛盾的女人!


睡前一定要有的放鬆,是不能少的,

收信,殺垃圾信,
看固定的電視,
規律的看了幾個網站,

然後再摸一下,
才能放自己去睡覺,

說:

當男人說再打電話給你時

事實上

等於

他現在不想跟你講電話



接下來他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打電話跟前面講的東西,
有什關係?



為什麼,他們不能把這件事
就當做日常生活規律的一件事情來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