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這個天生的自然捲,這個頭髮一直是我從小六開始至今不變的煩惱!

煩的不是白髮,而是又捲又毛的基因,
遺傳來自我爸,全家人就只有我一個人被遺傳到的基因,
真是幸運的狠。


看到下面的照片,大家很難相信,
我小時候,真的頭髮又長又黑又直,
時光回到國小六年級,
當時因為我媽認為反正升到國中也要剪掉頭髮,
因此,就把我抓去把一頭留的很長的黑長髮給剪了
誰知道這一剪,剪出我的隱型自然捲基因來了,
被剪掉的短髮,變的又毛又膨

真的很恐佈,我真的相信,為什麼會有人一夜白髮,
我不就是類似的情況嗎?
直髮變捲髮!!!!!!!


中間的歲月不用贅述,我跟這自然捲抗爭的故事不曾停止......

花在這頭毛上的錢,也是固定的一筆一筆在花,
一點都不心疼,
因為花錢了還可以買來有效呢?
花錢了,就可以買到不用煩腦呢!

每一次進一次髮廊就是至少3仟,
平均一季要整修一次,
這還不包括,大整修的費用,

曾經好幾次走出去,花了5-6仟元,
不管了啦!

至少,自己被弄的美美的!

但是,
故事的開始,其實我是要分享這件事-

從今天起,

那個髮廊再來賺我的錢了


用這一隻,從此改變你自然捲的人生啦!

[改造前]

剛洗完頭髮後的自然樣,可看出頭髮又毛又膨又捲


[改造後]

經過不到幾分鐘的直陶瓷燙直髮夾使用後,頭髮不僅變軟,又變亮,
而且,它也變直了!!


是不是真的很神奇!!

我光是想到,省下那麼多錢,

就覺得應該好好跟大家宣傳一下這個好東西!

VS沙宣溫控陶瓷燙直髮夾 (我在東森買的)
$1980 (俗啦~~)


真的很推薦有自然捲困擾的朋友使用,
目前我使用約一個月,頭髮狀況還是不錯,
還是建議,可以多護髮讓自己的頭髮更健康,
直髮夾也很好操作及使用,也不容易被燙到(原本我一直很怕會容易燙到),
記得多使用個2-3次,就很順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