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總是不由自主的在自己認識的人當中,去劃上記號以及做歸類,
比如說,
某A,應該就是那種,只能跟我點點頭,笑一笑的人。
某B,應該就僅止於工作上或是特殊情況下,才與我產生互動,一離開這層關係,好像也沒有理由再去維繫,
某C,心機太重,
某D,脾氣壞,城府深...
....

當然也有被我歸類為有趣的人,
可以觀察的人,
可以深交的人,
可以主動付出的人,
....不曉得是否有人與我有相同的習性,
對於身旁的人,給予不同的位置及歸類,
再依據他們得到的位置,我再決定用那一層角色去經營他們。

為什麼,對於這件事,我有這樣的主觀想法呢?
我自己推測,主要是因為,
我真的是一個很討厭social的人!

沒有錯,
我真的是一個很討厭social的人,
討厭為了得到某種關係中的利益,而去做的任何事,
在我眼中,都覺得是種虛偽,

所以,
是不是同一種人,真的很重要!

只要是同一種人,
我就不用有這麼多的考慮,

只要是同一種人,
我就能相信,
我所看見及感受的,

只要是同一種人,
你就是會知道,
對的!
他一定是這樣想的,
他肯定不會這麼做的,


只要是同一種人,
彼此之間的距離立刻三級跳,

最重要的是,
彼此都知道,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