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在這個時候,上來寫些什麼,
或許早晨的陽光,讓人有點小小的激動,
說不出原因是什麼,
可能太陽太大,或是空氣太熱,
讓人有種真實存在的感覺吧。

我的貓,
一隻正在昏睡中,睡的呼呼大叫,
另一隻,坐在門前,盯著外面看,

我們分別都沈浸在各自的世界中。
我喜愛看著熟悉的節目,
就算看了無數次,
在相同的笑點,仍然會哈哈大笑,
在熟悉的時間裡,轉著你熟悉的事物,
看著那些電視上的畫面,
內心想到的事,
其實是與節目相互連結的點-那個時節,那個地點,那個你與我。

過了多年,或許很多事情,都被遺忘了,
或許,只有最衷於自己的東西,不會變,
甚至自己都忘了,到底是什麼原因,

就好像,
你一直都很愛喝茶,或著很愛黃色的衣服,
並不會某一天,變得討厭茶或愛紫色。

我想當時,

我會心動,
我會感動,
我會快樂,

真的是因為,我真的心動、感動與快樂。

沈浸在自己小小的內在的平靜,
因為當時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