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接連著我的二位超級麻吉姐妹,終於要送出洞房,幸福到長久了。

一個是從小到大,無話不談的超級姐妹。

一個是工作上難得可見,陪我度過很多低落與快樂的超級麻吉。


真的很高興,你們今年都可以把自己嫁掉了


看著你為了新居,花了心力想打造出二人的甜蜜小窩,連監工都自己來了(雖然我還沒看見長什麼樣子),

看著你,拼命瘦身,只為了留下永久美麗的身影(雖然我還是常常引誘你犯罪),


我想幸福,真的得花許多許多的力氣,

過程中,包括許多的甜美與淚水,

歡笑與妥協,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因為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好,

因為想要,與這個人共度一生,

因為想要....

想要很多...很多..的未來一起過,



姐妹們!恭喜你們即將踏入另一個人生旅程,
雖然,你們比我早先一步,也許是很多步(哈哈哈哈!我會記得要快點迎頭趕上)


不管未來遇到什麼事,
都不要忘了最始的初衷,
也不要忘了自己的選擇。


幸福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