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把你調到『YouTube』團隊!!

說話的人是一個貨真價實的阿斗仔,
其中夾雜著中文,英文,講著一句一句的,
其中還包括誠懇及讚同的表情及神色,

那個阿斗仔座在我正前方,像是一個夾長的長桌,二旁有著很多看似位居高官的人。
正前方的阿斗仔說話了:

由於你表現太好了,太優秀了,因此我決定把你調到『YouTube』團隊,

接著,他留了一個等待我答覆的表情,

畫面轉到,
我開始很慌張正在思考,該如何用英文回答他,
腦中開始拼湊那個英文單字,

appreciate,do my best...Thank you .%@@ $^&&**i

畫面再轉到,
那五六位站在二旁的智囊團,開口對著我說,
似乎想要再特別為我解釋他們老板所對我說的話,想化解這空氣中的尷尬.........

但,他們越講,我就越慌,
到底在講些什麼鬼啊,這群死阿仔斗@@

接著,畫面又跳到,整陀群的人,排隊等著接受人們的表揚.......



到這裡一切就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

夢醒後,張開眼睛後,我就是一個人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了幾聲!


到底,我有多麼了不起啊!
還接受外國總裁的表揚,還要被派到『YouTube』團隊!!!
真是被我自己的夢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