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們總在過了某一個數字的年齡後,對於『生日』這個名詞,真是又愛又恨啊!

而我也早就超過這個數字了,
今年,更是異常的讓我只想要低調再低調的度過,
只想安安靜靜的和你一起過,雖然事與願違,
但是我卻感到內心的豐富,

因為我有你們!令人感到窩心的朋友們!

一齣準備多時的驚喜劇碼,變成跳tone的搞笑劇,
一張算準時間躺在信箱的生日小卡,
一句準點的祝賀,
後來發現,原來還有同一時間的簡訊祝福,

一場精心安排的生日趴,好吃的料理,
還有令人驚喜的人物出現,

甚於有看了惱人的祝福簡訊,
包括還差五分就過時的電話祝賀,

還有很多很多的祝福,
......

你們真的都是我真心喜愛的寶貝,
也發現,原來,自己擁有這麼多的愛!


今年的生日禮物清單→
.看了想流淚的電子賀卡
.禮重情也重coach 手拿包
.親人牌歐舒丹櫻花香水
.犒賞自己的不認識名牌包FRANCESCO BIACIA
.最有創意的草莓濾茶+草莓杯墊組
.最佳知識的二本尚未到手的書
.很有心機的手工編織手機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