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體會你的感受,
尋著每天你走過的路徑,

踩著也許你踏過的街道,
來來去去的人群,每天的你,心情都是怎樣呢?

等待的時間,令人發傻....

原來,你的生活中的某一個部份,
就是這樣子過的啊。
開始有一點點懂了。

空氣中,散發出醫院的味道,
誇張的就在我踏出公車外就聞到了,
會不會太扯了一點,不過是醫院外圍的街道耶~

仍然不喜歡這裡的感覺,
到處都有身體有病痛的人,

告訴自己,不要有太多的情緒,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經過程。


只是到了這裡,
越可以了解你的世界,

如果我是你,
我又會怎樣呢?

可以開心的笑嗎?
或是
用力的哭呢?

或是更豁達的看透任何事情?

心理還是有很多的疑問句,
想要認清這世上很多理所當然的事情,

或許,
我還得多下點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