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的隨性,貓的傭懶,真是隨處可見啊!

常常,我一癱坐在地上或沙發上時,我的貓兒,會立刻跳上身,
先是五隻爪子先伸出來,然後用力的在我的肚子或腹部用力一踩,
好的時候是溫柔的踩上來,
粗暴的時候,就是用力蹬上來(就當作是在幫我做消小腹的油壓好了)。


經常的,就可以看到這種場景,
乍看一下沒什麼吧!

各位觀眾,知道嗎?
這二隻貓底下的藍色的棉被的底下是我的由肚腹以下的下半身!!


很讚吧!人肉沙發耶~
貓咪真是一個很會找享受的家伙!



多多也經常找咪咪當貓肉沙發,以下四連拍,
真是讓我笑死了~



咪咪阿姨的屁股好有肉喔~讚喔!肥又有彈性哩!


捨不得起來~



繼續伸懶腰,翻白眼,再瞇一下啦!



多多,你真的很爽耶,
享盡齊人之福吼~

人肉沙發貓肉沙發,那一個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