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剪掉了!



雖然講了好久,一直沒有動作,
終於在我疲於尋找及擦拭噴灑在地上臭味道的同時,
決定再也不心軟,

我今天一早帶著我的多多,去把它的命根子給剪掉了!


多多,現在一定很恨我,
平常它連走路都有風呢!
就像個大男人似的,走路外八,不像咪咪,走路是十足的內八,
公貓走路會外八,我想是因為有後面那二粒的關係吧

但是,現在,再也沒有了!


多多,你真的不要恨我,
這個家裡面,沒有人要跟你爭地盤,
不需要你到處弄你自己的味道,

咪咪連吃飯都讓你,你不用當真正的男子漢,
日子都已經過的那麼瀟灑,

就讓我過舒服乾淨一點的日子吧!



公貓結紮真的比母貓簡單多了?!

醫生說,整個手術只要30分鐘,晚上去領多多時,
它連包紮都不需要呢?!
原來是在小蛋蛋的地方劃一刀,然後把蛋蛋取出來,
連傷口都不需要縫合,真是好神奇!


不像咪咪當時是整個子宮都拿掉,所以肚子上有明顯的傷口,
還要擔心她會不斷的去舔傷口而又發炎,(最後她也真的又發炎了)

講到這裡,我忍不住想要發一下牢騷,
這個世界上男性與女性的不公平,怎麼連動物都那麼明顯啊!


原本想拍照給大家看,
但是多多一回家就非常的驚嚇,
帶著頭套(維多利亞圈),走路不方便,顛顛倒倒,還會表演”道路盧”~
只要我一個小聲音,它就會很受驚的拼命往後退,
還在家里到處亂竄,

我真的怕它的傷口會流血,

真的不會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