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過年了。


一如往常的,在沒有警覺情況之下,就要過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逃不出年前忙碌的宿命,
好像為了迎接這個過年,總是得在年前這般忙碌。

異鄉遊子的我,總是為了回家的問題傷腦筋,每每不是忘了訂票日,要不就是根本想起來時,就差點要回不了家啊!

訂到了好不容易可以回家的票時,還有過二次精彩豐富的經驗,真的差點讓我回不了家,
那就是沒趕上班機 >.<  (這件事還讓我被我媽唸個臭頭)

今天,我特別多請了一天假,主要也是因為我只訂的到今天的票,訂了個下午的班機總不會再讓我來不及了吧!

回到家中,少少的人口,總覺得少了要過年的氣氛,
二姐今年不回娘家,少了小孩吵鬧的聲音,初一就要由南部一路北上去,
這真是有始以來待在台東最短的一次了,


一直到剛才,外面開始陸續傳出鞭炮的聲響,
碰!碰!碰!


對了!
過年就是應該有這一味啊!

這才有像是過年吧!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另外,要特別狂賀小派終於當媽了!喜獲麟兒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