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天了,我身邊剛好沒有這一天生日的朋友,不曉得這一天生日的人是否都感到很歡欣,
全世界都在幫自己慶祝呢!

我想到了櫻桃小丸子中的班長-丸尾末雄,他就是12/31日生的,還記得劇情中提到他很討厭自己為什麼要是年底最後一天生,而要被叫做末雄,若是差一天,他就可以叫什麼太郎之類的...(哈哈哈!)

今年的倒數,我最後決定走家庭溫馨路線,於雅萍全家福一起看電視和101倒數。

我準備了火鍋以及各式食材,等待著大家一起打開鍋蓋同享火鍋之樂的畫面,
但這一切在二個小鬼頭來到我家之後就走調啦!

小朋友肚子餓了,那還管你拍照呢?

餓了就要吃啊!爸爸還在找停車位,媽媽要先顧小的,我就暫時服侍大的,
就這樣,在一陣忙亂之下,要顧火鍋,又要顧小孩,又要管小孩的,
這一餐就這樣吃了下去,很亂,但卻是很扎實的感覺呢!
我只有一句話啊!

父母真的很偉大!

看到小孩的模樣,想到自己,原來也都是那樣子長大的啊!
原有人要到了某一種年紀就會開始很有感觸啊!


最痛苦的不是吃飯的時候,而是等待跨年倒數的這個時間,
小孩子那會乖乖的給你坐著,像個蟲一樣的,屁股坐不住啊,
來到我家又很新奇,這裡看看,那裡摸摸的,爸爸媽媽這個時候可忙了勒,

再次重申,
父母真的很偉大,
雅萍,你真的很偉大,

我住在這偏僻又安靜的山腳下,樓下又住著很機車的老人,
真怕他們來給我敲門啊!哈哈哈!

我們還準備了夢多娜香檳,準備倒數時,大家一起舉杯喝下,
看著電視轉播,今天就為了那5....4....3....2.....1......Happy New Year!


你以為,老朋友聚餐會有什麼感性的談話嗎?
並沒有啊,談話只能維持大致5秒鐘吧!
我一開始就跟雅萍說,我已經認定我們今天講不到什麼話!(噗)

這就是父母啊!

雖然看似負荷,卻也是甜蜜的啊!

很高興大家一起吃個飯,雖然小有辛苦才能聚在一起,
但是吃在心頭,卻是比什麼都值得啊!

友情,
共同美好的回憶,

都是無價的。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