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手機留言中,你唱著: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這將是我今年收到最美好的禮物了,
親愛的丸,
總是適時的出現,溫暖我的心,
就在我早已經把今天當作平常日時。

我想,
我要時常想著,
有這麼多值得開心及歡欣的事情,是多麼的美好,

我有:

我愛及愛我的家人,

有著很多友愛及包容我的同事,

還有我偶爾忘了卻沒忘掉我的朋友,

也有默默關心我的人,

也有著很乖巧又貼心的貓咪,

更要感謝,
每天都能痛快的
感受著人世間的所有歡笑悲苦,

還有,
我還有著一顆活蹦亂跳的心。


所以,誰說一定要聖誕才快樂呢?

派久未亮相的咪咪&多多跟大家道祝福唷!

〔裝無辜臉〕


〔亮晶晶眼珠〕


〔下巴三層肉福態貓〕


〔狐狸臉貓〕

〔不想一起入鏡二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