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心我的朋友們,
最近一定知道,
我這個發了懶病所導致的症狀..
就是

blog 生不出文章

以及

不停的敗家

...



話說,上回彎彎無意帶我們踏進夏天舖子(專賣韓國精品的小店)
由小Ju領軍拿到第一張VIP之後,


很順利的在上週五,
由我拿下第二張VIP,
下一個是誰呢?



在追逐了將近一個月,
終於在夏天舖子買到我
夢想中的靴
(之後再PO圖上來)


雖然它貴到不像話,
但我不想再繼續追逐了,
敗了它了吧!(我心中之OS...否則又要掛念多久呢?)




人的慾望,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當我沒有它時,得不到它時,
腦海中不停的想著,
渴望著,
好想要擁有喔!



如果我能馬上擁有的話,
我內心牽絆的心思,
就能得到解放,


等我得到它時,
剎那間,
那牽絆的心思,
在得到之時,
早已化成一絲煙霧,
漸漸散去。



這也是人類,
貪心之處吧!


不停的渴望,
不停的追求,直至得到,
再開始下一個渴望,

唉....


我的人生,
是不是太貪求了呢?




親友請托廣告時間:請各位用力的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