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防的,從心底倒抽了一口氣,
並幽幽的問了自己,
到底,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每天重覆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反覆動作,
到底為的是什麼?
追求的又是什麼東西?


我所渴望的終點是什麼?
我所嚮往的美好人生境界長什麼樣子?



有人說,
人    生來就是為了享受這世間所有美好的一切,
我也這樣大力的讚賞這個觀點,


我辛苦工作,
我忍耐我所忍受的一切厭惡,


於是,我告訴自己,剩下的不就是該對自己好一點嗎?


為什麼,等待卻是沒完沒了似的,
像個鬼魂般,糾纏不清......


曾幾何時,
可以一起晚餐,變得如此的奢侈,
小小的滿足,變成了我大大的貪婪,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女人,


我偶爾也想要耍賴,
我偶爾也想要任性,
我偶爾也想要什麼都不想想.....只想要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但是,
誰能告訴我,
到底,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