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猛問同事們,『工作的我,會不會很機車?』


哈哈!我得到了好幾個答案!
『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閃躲我的問題..我很認真的想知道眛)
『嗯,我覺得你也不是機車,只是之前這裡的人不要求..』(仍然在閃躲我的問題..我發現我不是機車,可能只是因為我兇)


那麼,到底呢?
認識我的各位,你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因為我的主管,對我特別的包容,
真不知是我表現太好,或是因為經常面露兇光,導致於他不敢惹我,
由於怕他不好回覆,於是我直接出考題問他,並要他選一個答案,
結論是他也給了我一個很不知所措的回覆!


考題:

1.因為比較疼我
2.因為我比較好
3.因為我太兇


答案:以上皆是



哈哈哈!實在太妙!


但我真的想講一句真心話,
對於工作職場上,我只想認真做好事情,不想想太多,
但是有意無意卻會帶給其他一同工作的人,有莫名的壓力(這是我假設想像的到的),

我真的有在自我反省呢!


我很介意,與我一同工作的你們,
做的開心嗎?
做的值得嗎?
一同享受辛勞後豐碩的果實,不是一件很值得開心及驕傲的事情嗎?


天天都在想,如何讓每一天比每一天來的更要好,
如何讓每天的努力都不變成白費,

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的想,
是不是,會發現,
其實我傻的真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