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咪咪一向非常愛!


前二三週的氣候,陰陰又暗暗,下雨又潮濕的,
搞的不僅貓咪心情不好,連主人心情也不怎麼好。


今天早晨醒來,
看見窗外的光線明亮,
不知怎的,覺得內心非常愉悅,
走到客廳,
看見了急著灑滿地板的陽光在呼喚我,
我將玻璃門打開後,
咪咪,隨急著說著她要出去,
”唰~”陽光照亮了整個客廳。

我開心的補捉著咪咪滿足又幸福的表情,
很久沒有看見她這種表情了,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躺在地上翻滾,開心的模樣,
包準讓心情不好的你,鬱足一掃而光,
難怪有人說寵物具有療傷功效




多多,顯得略微羞澀,可能不敢相信,我會放任他跑出來吧(平常他在”扒”門的時候,總是被我嚇阻)





每天都能內心充滿暖暖的幸福感,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