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派,今天是坐在我旁邊的最後一天

說起來很妙,第一次,我們短暫的共事了三個月,我目送她離去,那個時候才剛和她熟起來而以呢,有點傷感!


這一次,是第二次,我們共事了整整一年又七天,我又再次目送她離去,此次的心情卻是矛盾又複雜的心情,除了傷感又多了很多不捨


我好喜歡小派的個性,平穩又溫和的個性是我所欠缺的,少條神經卻又那麼自然的不討人厭,
但是對於自己的想法卻又能堅持到底,
我常常在想,她家的老爺能娶到她真是上輩子不曉的積了多少德呢!


這次,又再次目送她離去,其實真正很替她高興!
雖然內心還是會難過與不捨,因為少了一個工作上的好伙伴,以及姐妹們嬉戲的歡樂時光,
但就是因為知道她對工作的熱情與堅持,
我還是很祝福她即將迎接的未來



每一次工作職場的朋友分離時,我都會告訴自己,
我又多了真正的多了一個朋友了!



小派,要加油喲!
好好的發光發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