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壞脾氣的女孩啊!

那來的那麼多壞個性?
那來的那麼多負面情緒?
那來的那麼多自以為是的自私想法?



有時候,我會想,
我真是一個機車的人,
喜歡口是心非,
喜歡想要這樣,又說不出口,
被別人說中了,又要裝大方,
完全符合一個機車個性的人.難相處.壞脾氣.難伺候.

為什麼,我要耍這種小心眼呢?
就在我壞脾氣的時候,
手機訊號斷了!!


轟!的一聲!
像是被冷水潑醒似!
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



根本,也沒有什麼事情啊?
為什麼,我會失去理智!
真是愛瘋了!瘋了!



親愛的,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