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都走到這個地步了,
是不是,我還可以選擇用其他的方法,來讓這一切也讓自己變的好過呢。


我問我自己,到底算不算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我左思右想,這種行為的確也不太像是與直線思考的我有任何關聯吧!



面對喜歡的人,我會勇於說出一切,
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啊~我由衷的想與你分享一切美好,
關於你的帥氣,你的聰明,你的一舉一動,你的思維,你的一絲一縷都牽伴著我,
用喜歡愛侶的心情來喜歡著也是朋友的你們,
很久不見你們,我會說我想念你們,
久久接到你們的問候及關心,我會感到心裡一陣暖,
這麼分析起來,似乎代表著我應該算是個會甜言蜜語的人吧,我想。


但是不知怎麼搞的,面對著討人厭的人,
似乎這張臉這張嘴,再也拼不出一個好看的笑臉更吐不出好聽的話了,
今天我突然想到,如果,我把每一個人都當做我甜言蜜語的對象,
我想很多事情都可以得到幫助吧!

如果我可以做到更由衷地歡喜及開心的對那些討人厭的家伙說出甜言蜜語,那我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每天火來火去了!

如果從明天開始,面對這些太烏煙瘴氣的事情,我是不是該發揮甜言蜜語的作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