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個影片總要忍不住讓我發笑,畫面中的表情變化真是萬千啊!
原先要SASA幫我和阿生拍下拔筒蒿的照片,卻沒想到因為相機設定調到了攝影,
因此留下這個真實又好笑的畫面!請各位注意那位仁兄最後說了什麼..



大年初一,SASA帶著我和阿生來到她家的農地,
她不斷的推薦她爸爸種的筒蒿有多麼的好吃,
熱心的拿了袋子要我和阿生採一些回家,二位城市佬第一次拔菜,真的很好笑,
看看這個表情,小姐~菜真的有那麼難拔嗎?




實在礙於天色已晚,我那穿著短褲的腿實在耐不著蚊子的攻擊,
快快的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