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我走下山,準備開始我今天的吃吃一日遊。
約了好久沒見面的老朋友,挑了這間已經光顧過二次的茶館,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至少價格還挺平實的,特別是茶,可是非常的講究

 



 


 




二人份的下午茶套餐-每人$250(另加服務費)
1壺茶+1份cake+手工餅乾2片+水果塔1個+鮪魚三明治1份
這種三層式的下午茶,正是我夢寐以求的英式下午茶喔~
這幅畫面之前總是在電影上看到的,現在卻在我眼前,
光是排成這種樣子,就已經讓人很有浪漫的感覺了,還沒吃之前,就已經先加分囉!
鮪魚三明治很好吃,水果塔和餅乾就一般囉!
但大致上都還算是不錯囉!


這壺茶是阿伯點的--大吉嶺春茶--好好喝喔!(我推薦他點的,事實上是自己想喝的)
喝起來很爽口,喝進去還在喉嚨中回甘~真是讚!
事實上這個茶也是店里的招牌茶之一喲!果然就是不一樣!

而我自已所點的茶,因為不是想像中的味道,感覺有點普普!

檸檬柑橘果粒茶--聽起來是不是很好喝呢?
結果喝起來的感覺就和一般果粒茶一樣,
暨沒有檸檬的味道,也沒有柑橘的味道,全是那個果粒的味道,
失敗啊!讓我很失望的勒~
但是很值的一提的是,草莓慕絲好好吃喔~
裡面還有整顆的草莓喲,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真是讚!一點都不會膩!

吃吃喝喝,然後一直講話,聊聊最近大家的狀況,
但最後發現,講最多話的人還是我,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平常我沒有什麼可以聊天或抱怨的對象吧!
老朋友們久久見一次面,感覺還真是讚!










P.S.
在此小小抱怨,二位親愛的朋友,請注意一下時間喔!
為了這一餐,我可是等了二位30分鐘,
下次要記得先call我囉!
枯等的時間,我已經把它們家的menu翻了3~4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