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發片的雷光夏-黑暗之光,歌聲輕柔,旋律優美,聽著曲子,不禁讓人內心感到了溫暖。

黑暗中,讓人放心的那道溫暖的光… <黑暗之光>即使很黑暗,光線依然存在。「大海是座奇妙的時光回溯器。童年時住在淡水興化店,年輕的爸媽常會在黃昏時帶著三歲的我穿過防風林去海邊散步。也許是那時候,習慣了有大海的節奏。黑暗的時刻,放心知道自己擁有這美好回憶,被海邊的風輕輕擁抱。這首歌,也是關於一個未竟的夢。 」 更多專輯介紹 會有相同的感動,會不會也正因為,我也是在海邊長大的孩子呢?小時候,心情不好,會想要去海邊看海,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染上了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關係,跟著知己,坐在岸邊,看著遼闊又有規律的浪花,心情似乎可以得到解放..看著海,總覺得這整個世界彷彿又都是屬於自己的了。 很被感動的曲子,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