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門已正式由賣廣告走向整合性行銷的部門了!

接下這部要在記者會播放的小短片,

同仁們個個都成了未來的大明星!

(呵~包括臉很僵的我Orz)



為了演路人甲乙丙丁,四個人光是很生硬的聊了二個小時,這場為了聊天的戲,可真不簡單,完全沒有腳本喔!只給了主要的方向,其他的就由大家任意發揮了!



更酷的是,我拍攝的過程當中,導演把我的角色硬是由菜鳥秘書變成竹科新貴!

哈哈哈哈,白費了二個小時的聊天演練!



最糗的是,導演在拍男主角的過程中,由於鏡頭會帶到我們路人甲乙丙丁的畫面,我被安排坐在外面座位,卻被導演說我的頭髮太膨了,會擋到鏡頭!哈哈哈哈哈!所有的人全笑翻@@

咱們化妝師趕緊過來幫我把我的捲髮夾起來(我臉僵了~~)



好啦!獻出我的第一次處女秀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