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華碩那句響的slogan 『華碩品質 堅若磐石』 ,
現在開始,請大家都改口為~『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隨意在Google 輸入:華碩品質,
查詢結果=>就會發現為什麼我們要將它改口為『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個人原先對於華碩的品質一直抱持著正面的態度,
因為連續用了它家二台NB,至少在使用上都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
又貪圖它家的維修保固也算做的還不錯,
因此在前一陣子,終於去買了它家的燒錄機,由此開始了厄運...

原先我看中一款便宜又實在的款<厚重笨拙款>,雖然大大一個,但是真的很便宜,內心頗為心動
誰知道H君看中另一款<超薄夢幻款>,然後,他說買外接式的應該要挑選一個較輕薄的,才會比較方便,收拿都簡單,
最後我就在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內投降了,立刻去領了錢敗了它


















超薄夢幻款($3990)



厚重笨拙款($2300)


華碩ASUS 外接薄型式燒錄機
德國『 iF』設計大獎 得獎機種

華碩ASUS 16X 外接式 DVD 燒錄機
DRW-1608P2S-D





好了,拿回家後的第二天,我開始使用它,發現燒錄到6%就停住了
好,再試一次,Nero乾脆直接當掉,前後共試了五次,發現真的無法燒錄!
換另一台NB再試一次,這次是燒錄到10%,相同的,它繼續當掉!!
我一直無法相信,這個新品會是壞的
但它的確是壞的

隔天立刻拿去購買的商家,結果在店員當場測試之下果然是壞的,根本沒辦法燒錄;
於是他立刻又拿了一個新品並先進行測試是否可以正常燒錄,好了,又來一個壞的,根本就是個爛貨,
買了一個,再換了一個又是壞,這樣的不良率,未免也太高了吧!測試了老半天,發現好現是usb接頭有問題,
因此它給我了測試過後正常的usb接頭,並再拿出第二個新品,整個給我們!
這個新東西,完全沒有帶給我絲毫的快樂,真是個爛東西!果然如同大家呼的口號~『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拿回來之後,再測試一次,總算是成功了!
我從來不知道現在燒錄機產品市場都如此成熟的情況之下,還能產出這樣的爛東西,得了個德國IF設計大獎,有個屁用!華而不實啊!唉!國貨!真的要加油!
接下來前後燒錄不到20片,某一天,它又掛了!
瘋!果然,擁有華麗的外表,沒有真正的實力,是很容易被戳破的!

再來,更是離譜的地方,由於也超過新品更換時間,於是只好送到華碩維修中心,
這一送也已經快一個月啦!
原本說要待料換貨,要等個五個工作天,接著又說缺貨要等二週,等到現在,
我的那台爛貨都還待在那兒~~~
昨天終於忍不住打電話去問狀況,誰知道接電話的小姐讓我在電話那頭等了快三分鐘,
然後告訴我一個令我很不爽的答案:嗯!對!你的這個物品目前尚未維修完
我問了何時可以修好,或何時可以告訴我,到底還要修多久,然後得到一個沒有答案的回覆:嗯!我們確定後,會再通知你

SHIT!SHIT!SHIT!SHIT!
原先令我讚賞的華碩維修品質,也爛到一個徹底!

好了,最後也沒什麼好說了,等這個爛東西修好之後,我應該還是會使用它!但以後再也不買華碩的東西啦!
那就再多呼呼口號好了!『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真希望他們公司的研發人員或是品管人員或是行銷人員可以看到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