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看膩自己的時候了
原先只是想要把頭髮修一修,設計師看到我的頭髮之後,仍覺得我只能燙直或燙捲,誰要我是個天生自然捲呢!
由於時間的關係,先將我的頭髮修剪好,並先吹出一個合適的捲度,如果我喜歡的話,就可以考慮把頭髮燙成那樣!
因此給了以下這個造型:


 


 


 




 


 


 

 

 

 

 

 

 

 

 

過了三天後呈現的自然髮型,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尾部的捲度是用電捲棒捲出來的: 


 


 


 


 


 


 


 


 



 


 


 


 




終於去燙了髮型,疑~!
和原本吹出來的髮型不太一樣,比我想像中的捲很多@@
雖然朋友們都說很好看,但我可是花了第三天才接受它的樣子!(但有人說前面的瀏海怪怪的)



 


 


 


 


 




好了!過了一星期,變成了以下這個樣子,終於那個前面的瀏海,終於露出真面目了!
由於我的自然捲讓前面瀏海的那個捲度變的更捲了!好彎的一個S型!好醜啊!很像阿桑-__-



 


 


 


 


 


 



因此,想了辦法來弄前面的瀏海,
往後夾起來:



 


 


 


 


 


 


 


 


 
 往旁邊夾起來:


 


 


 
  


 


 


 


 


 用吹風機把它吹直:


 


 


 


 


 


 


 

接下來的日子,為了我的新髮型,我看我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