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誰那麼恨我?
到底我招惹了誰?
跟著我水裡來火裡(註1)去的戰車-小白,又在我今天下班回家時,又出狀況了!

才在前天又花了$800元修理了[00xx]<---事實上,小白每次掛掉我根本不知道它又壞了什麼?
只知道每一牽過去機車店修理,總會換不同的零件,再花個千把鈔票;前幾天,借同事公出辦事情,結果沒想到,它半路打電話跟我求救說,我的小白又掛了,壞在半路,怎麼發都發不動!!
我心還想,老板不是跟我保證,這次小白在又花掉我千把元時,已經說,這次一定沒有問題了!該壞的都壞了,還可以再撐個好幾年啦!
牽回家時,我也覺得,小白又是一條活龍!對它充滿著信心~唉~誰知又給我出狀況

 




從今年換了新工作開始,上班地點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是也不是走路三二分鐘可以到達的距離,且偏偏沒有直達的公車,於是我只好派出我休息已久的小白,來解決我上下班的交通問題。豈知,這是一個夢魘的開始

就在上班沒幾天吧!小白莫名掛了!
於是花了好幾仟元去修理,在這之前常一下子壞那,一下子換那,加起了至少也有好幾張千元大鈔了!但不修又不行,於是,我只好忍痛的花下去

夢魘當然不可能只是一次,二次,它總在你不經意時,又出現的
於是經常的,當我很歡愉的下班時,它掛了,不動
當我快樂的採買著食物或物品時,它掛了,不動
由那開了頭,不知有多少次,我總是在馬路邊,牽著它,牽它回家,氣
這麼一個可惡的夏季,可想而知,我有多氣,火上加火
我經常想要放一把火,乾脆燒了它,一了百了

好幾次,我鬧脾氣說我不修了,我要買新車,他說,不要買新車,新車容易被偷,乾脆再花錢修理好吧!於是他幫我付了修車錢,好幾次,我也忘了多少錢!

總之,小白總共吸了我們超過”萬”元以上了吧!(恨~~)

話說到開頭,今天我開心的準備回家歡度我的週末,
正要發動小白時,發現start鈕整個卡到裡面去了。我心想,可能前幾天修理時,沒裝好吧!
於是先用腳踩發動小白,很順利的回到家了

稍後,我牽去機車行時,店員一看見我,立刻露出很納悶的表情,還說,怎麼又來了?那裡又壞了?
看來,這台小白,不管去到那里,總是能引起大家的注目!

我指著陷進去的start鈕給店員看,說著:它跑進去了,是不是沒裝好!
店員一看就說,那個壞掉了啦!
我一開始還不相信,硬要它把那一組拆下來給我看。於是,它拆給我看,還說,它是被人故意破壞的!
什麼?那是有人故意弄壞它的?
有人故意弄壞它的?
有人故意弄壞它的?
有人故意弄壞它的?

到底誰那麼恨我?要故意弄壞我的車?
到底誰那麼恨我?要故意弄壞我的車?
我還說,有沒有可能是別人在牽車子時,不小心卡到我的車,才造成的!
店員很誇張的說,不可能啦!就算我按很大力(還真的很大力的按給我看),它也不會壞掉,除非有人硬是拿榔頭去敲它

我有什麼仇人嗎?一定要這樣對我?
停在公司前面,那有一整排的機車,算起來,也有將近百台車子,為什麼偏偏挑上我的車呢?
只有一個字可以說明這件事-衰


我還說能不能幫我找一個店裡舊的換給我呢?
店員說,因為那是一體成型的,只要一個按鍵壞了,就要換整組。要價$ 450
什麼?要換整組。要換整組。要換整組
吸血鬼小白,又來吸我的血了!吸血鬼小白,又來吸我的血了!
我在那里跟店員魯很久,最後,終於還是又掏出錢了(恨~恨~)


最後,我開口問了,一台新的50c.c.的機車現在要多少錢
老板娘在很遠的地方,聽見了很熱心的開始幫我介紹車子,還指了一台醜的粉紅色機車給我看,
那台正在促銷,100c.c. 二年稅金全免,辦到好,只要$ 39,000;成款的50c.c.卻也要$ 34,000,不過因為是促銷款,所以需要現金交易,說實在我真的很心動

無法忍受,這台小白再給我出狀況~~下一次,它再掛,我就要買新車啦!


註1:水裡來火裡的小白-
小白曾在民國90年經歷了納利917水災,成了一台泡水車,造成現在這種難以收拾的慘況
又在隔年,停在住家樓下騎樓時,被其他不肖份子蓄意縱火(燒別人的車),造成小白面部燙傷(儀表板前面的機車身殼被燙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