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了三天,終於等到假日到來,好讓我可以進行這項艱難的工作早已買了水蒸式殺蟲劑等著這天的到來
昨天上網查詢了使用的相關資料,除了人畜需要驅離,連使用水蒸式殺蟲劑後的傢俱都無需擦拭,
水蒸式殺蟲劑是由除除蟲菊精提煉製成,不會對哺乳類動物有太大的衝擊。

第一次用這個所謂的水煙,感覺有點緊張,當我水一倒下去,煙就開始冒出來了嗎?
會不會來不及逃呢?我規劃好路線,做了萬全的準備...





咪咪原先就待在後陽台,再將多多放到提籠,也一起拿到後陽台去,
將水倒在罐中的指示線處,接著客廳放了二個,臥室儲藏室及浴室中間放一個,
把罐頭放進有水的外罐中,立刻就開始發出~嘶嘶~~少少的煙開始冒出~~~

快閃囉!!二個小時後再回來

回到家時,才正要打開大門時,就看到一隻翻肚的小小強,腳還在抖動著呢?
接著,打開門後,看見果然有煙耶~~快點打開電風扇,走了幾步路,發現有點嗆..
難怪可以毒死那些蟲!前後巡視了一下,總共只看見二隻翻肚的小小強,我們家還挺乾淨的嗎!
雖然我是要除蚤,不過順便除蟲也不錯!

待那些煙霧都散去之後,開始打掃擦地,待我把抹布放入水桶中,才看見
水桶表面上浮著各式小蟲,好多小蟲~~好噁!(原先的確有考慮要拍照,後來還是覺得太噁了,決定不拍,不要讓大家看了想吐)

我看到很多螞蟻,像芝麻長相的蟲(我猜應該是蟑螂的幼蟲吧!),亂噁一把,原來我們居住的環境中,真有那麼多看不到的蟲,累了大半天,流了很多汗,今天應該也有達到該運動的量了吧!


除完了蟲之後,心理上感覺很心安,雖然不知到底是否把跳蚤除掉了!
至少可以讓我安心個短暫的時間吧!


老天保佑!跳蚤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