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多多到我們家滿一週的時間,依原先醫生講的也要帶多多去打了3合1預防針,要價$700(~_~),
打完了針之後,醫生特別交待下一個月還要再去打一次針(~_~)(狂犬病的預防針)
還說,打完這個3合1預防針,貓咪通常會在1~2天出現疲倦感,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以及嗜睡,這些都是正常的,
另外有提到,若是回去之後貓咪的臉會腫的像豬頭,就是對疫苗出現過敏,一定要立刻帶去醫院,因為會有致命性的影響!(不過發現的機率很低)
我心想,我們這隻超級好動猴咪,應該健康的不得了吧!



3合1疫苗:包含貓瘟貓病毒性鼻氣管炎貓卡里西病毒症

貓咪從小到大,到底要打多少針呢?
咱們家咪咪到底是怎麼長大的呢?!要打那麼多針啊!!
之前咪咪小時候太多是另一位室友在照料,到底打了什麼針,事實上,我也不清楚!只是很定期的支付咪咪養育費~


就像小baby一樣,打完針了醫生給了我們一本-寵物手冊-上頭記錄施打的時間和疫苗的條碼記錄,
下次只要帶著寵物手冊,就可以知道己經打了什麼針以及要打什麼針了!

真像在帶小孩!只是為什麼貓咪沒有健保呢?真貴!!!


回到家,我超級期待看到多多想睡覺的樣子,結果--並沒有!
還是皮的跟個猴子啊~叫它"猴咪"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