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剛抓回家時,我還真的很擔心!
擔心它們二個會完全不合,
果然,接下來的第二天,咪咪一看見多多會立刻出現情緒不穩定的樣子,
若是我接近多多,咪咪會像是吃了醋的樣子,我笑稱它像是個瓊瑤小說的女主角,
此話怎麼說呢?

咪咪會站立在一角,張大雙眼望著我,然後等個幾秒鐘,看見我看它了,隨後就往後跑,跑到後陽台上(一付等我去安撫她的樣子),然後等我抱著她時,她還會發出”你別管我~你別管我!我不要聽!我不要聽”的喵喵叫聲,告訴我她有多委屈。於是我花了更多時間去安撫咪咪~(老貓的情緒果然還是很難控制的)


<多多被咪咪哈到尾巴夾起來>


<咪咪哈~多多>




原先我想,這下完蛋了!咪咪簡直無法接受多多,還擔心了二三天,
就在和家裡有養二隻貓的同事請教過後,才發現原來我錯了!
應該要把多多放在咪咪可以聞的到的籠子,讓它們二個互相看的到,互相感覺到對方的味道,
但我卻一直把多多關在另一個房間,真是大錯特錯啊!(咪咪會以為我大小眼,對新來的貓特別禮遇)

當天晚上立刻去買了籠子回來,結果,多多一關進去之後,由<猴咪>變成一隻超級可憐貓!
註:<猴咪>是因為多多簡直就像是被猴子附身的貓;與<狗咪>相對應啊~

<多多由於眼框是粉紅色的看起來份外的可憐啊>與咪咪黑眼框的豔麗扮相就差很多了!




就在多多被關進去籠子之後,咪咪的心情果然平復多了,
也較可以接受看到多多,但仍然不願意讓多多靠近他(被關在籠子的多多會狂叫,於是會稍稍放他出來)



<第五天,多多玩耍的正快樂的>



<咪咪好奇的跑過去隔著窗簾聞多多的味道>多多此時正躲在窗簾後面




看來咪咪與多多,和平相處有望囉......我期待!

<再補上一張恢復平日樣的咪咪>



<當然也要來張多多無辜的表情>


多多說:我的無辜扮相比我乾媽-咪咪比起來不相上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