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提議的小行程,點綴了這個週末假期

話說住在這裡也快二年了,一直說要去爬家後頭那座小山-小獅山,卻從未實現過,
一直到今天你的提議,總算是實現了這個多年的心願



由於是突然成行,時間已接近下午四點多了,卻也沒被打斷喔~反而有著一定要去的心情,
由我家巷口直接通往的入口處,發現人煙稀少




特別的植物!!




俯瞰新店市區,霧濛濛的天空,真是很不美!





其實一直在走階梯,看到我都傻眼了@@




由這裡望過去,有種古意的感覺~
原先還頭痛的我,被山上的風一吹,全都好了!




山上開滿了很多美麗的花




風真的太大了,花兒一直被吹動著




終於有一種我知道的花兒了--蒲公英



沿途山壁上長滿了黃黃綠綠的青苔



碧潭


碧潭近拍




有意思的一景,被風吹破成了一半的國旗



由眺望台上的盆栽往天空拍,有著意想不到的美..



千里眼-原本只有右眼,有好事者加上左眼與口鼻,並命名為千里眼



攀附在山壁上的植物,真可愛



扶桑花,真嬌艷



終於是下坡的階梯了



白鶴芋



看似百合花?但是葉子又不太像(請原諒我實在抖的太利害~~)



走下山約莫花了二個半小時,流了滿身的汗,
以及被蚊子貪戀過的癢的不得了的雙腿,
山中遇見一位開朗的老人,看見我倆,
居然說,你們二個真是很勇敢啊~穿短褲!!
(可見,我倆可真是肉腳啊!下次一定改進)

原來新店,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真該花時間,好好的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