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傷腦筋這件事情-關於,要不要再養一隻貓!
我理想中的貓咪是橘白貓,雖然說咪咪也跟著我好久了,但是對於小橘貓,我是情有獨鍾啊~
咪咪的眼睛及臉型是最美的,我想應該不會有其他的貓,能比它更好看了,
再談到咪咪的個性算是很乖巧的貓咪,除了本性太過於自閉之外,對我而言,簡直已經是完美了,
除了咪咪的灰黑色大屁屁,一直是被我唾棄的地方,
由於它經常會出現畏縮的樣子,由它的灰黑大屁屁看過去,簡直就跟隻大老鼠沒什麼二樣!



好啦,說了上面那些都不是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想要幫咪咪找一個伴;
咪咪是一隻極度需要有人陪伴的貓咪,這裡指的當然是人囉~
每天一定要有人去摸摸她,跟她講話,聽它呼嚕呼嚕響~
但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完全的滿足她的需求,她就會流露出哀怨的眼神,臉臭臭的,到處鬼叫鬼叫!(脾氣不好的主人此時就會開罵了...)
我經常想像一個畫面,有二隻貓咪可以互相的靠在一起睡覺,玩耍,搶東西!
這是最近一直在想像的畫面!
於是看到這個貓咪論壇上的認養小貓的資訊,令我好心動喔~
是小橘貓耶!!!

 

開始想了很多以後的事情:
要是咪咪沒辦法接受他,怎麼辦?
要是咪咪起笑了怎麼辦?

要是這隻小橘貓的出現令咪咪開始作怪,怎麼辦?

想了很多,又擔心很多,不知道跟咪咪一個新朋友,是好還是不好?

 

尤其是這幾天,當我流連在貓咪論壇的認養單元,我一回神,卻看見咪咪用著它又大又亮的眼睛看著我~

叫我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