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和咪咪搶位置之外,還有一件事情可做,
就是幫咪咪取綽號,由 『小臉貓』到『烏鴉貓』到『歪嘴貓』
最近,它又多了一個綽號『狗貓』


咪咪:我是貓之中后~
(每天咪咪一定吵著要去外面的陽台看風景)


『小臉貓』- 小臉大屁股,我想咪咪的粉絲應該也都深刻的明白這個綽號囉~
『烏鴉貓』- 臉蛋像天使,聲音像巫婆~
『歪嘴貓』- 喵喵叫的時候,嘴吧會不自覺的歪向右邊,也就是左邊的嘴角不會動喔!很神奇吧!(目前這個畫面一直沒有捕捉到~呵呵~等我~等我啦!)

『狗貓』又是怎麼來的呢?
最近的習性實在太像狗了,凡是拿了什麼吃的,它一定立刻湊過來,跟個一隻狗沒什麼二樣!
再加上咪咪,只要一叫,立刻『喵~』一聲過來,唉呀!
連我都不禁讚嘆,怎能把一隻貓教的跟狗一樣!不叫『狗貓』要叫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