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被我雜唸過了,咪咪這隻挑嘴貓,不吃台製的罐頭,之前試用過了好幾個品牌-偉嘉,雀巢,連好吃的愛之味鮪魚罐頭-咪咪全部都不吃!


曾經寵物店的老板耳提面命的告訴我,最好把罐頭當成是過節或過年用~否則,貓咪會挑嘴囉~吃過好吃又香的罐頭之後,肯定不吃乾糧囉~


我果真見識到老板這番話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某天咪咪的飼料吃完了,我還沒來的及去幫它補糧,於是就近在便利商店幫它買了偉嘉貓罐頭,這隻貓好樣的,一看見我拿了罐頭,興奮的不得了,就在我把罐頭內放進它的碗內,吃了沒二口,結果這隻貓,居然用有點嫌惡的表情,看著碗,然後就走掉了.....


話說先前的室友,實在太庝它了,都買國外製的,記得還有那種包裝很精美的日本罐頭;這隻挑嘴貓愛的不得了~難道真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然後就在這隻貓知道我餵食它吃罐頭之後,開始演戲囉~~每天看著自己碗內的乾糧,走過去,臉臭臭的,聞了一下,或吃了一口,又走掉~~(問我那沒吃完的偉嘉罐頭去那兒了?全倒掉了~那咪咪,一口也不吃)


這種戲碼演了大約三天吧!咪咪似乎在與我做無言的抗爭,因為它知道,若是不吃乾糧,就可以吃到罐頭!
我每天也陪著咪咪演戲啊!每每看到它走過去飼料區,又不吃的走掉,我便搭上了一句話:咪咪~你也知道自己胖啊~在減肥嗎?這樣也好啦,反正你的脂肪那麼多,燃燒一下也好!』-->無聊主人每天固定會上演的戲碼!


其實,最後是我受不了,想要來測試咪咪到底吃不吃罐頭,於是又買了七福貓罐頭(口味多達七八種,原來是泰國製的),一罐要價$18,其實也不貴!看著咪咪吃它的樣子,真的會令我想像,難道真的有那麼好吃嗎?主要是味道聞起來也挺香的,連我都想要去吃吃看呢!


就在我餵它吃了一次七福貓罐頭之後,當然過年不是天天在過,又回到了正常的乾糧餵食,這家伙,真是好樣的,又開始跟我絕食抗議,不僅如此,每天還給我擺臭臉!


這隻歪嘴貓,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