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成的成品〕 

 

 

由於一封博客來的edm開啟了我對十字繡的熱情,我無師自通的,完成了我第一幅十字繡作品-維尼小熊

 

這幅簡單的小作品,是我買了一本英國雜誌中QUICK & EASY Cross Stitch #134-X’mas’05附的小贈品


 











雜誌上的圖稿長這個樣子喔~標示顏色與記號,方便在繡的時候可以算格子~小作品做起來,其實還挺快的!
顏色也算是少,總共也才5個顏色!


 




一開始,是整個空白的十字繡布喔~說真的還真不知從何下手,
最後依照了書上左邊留的格數,開始先做紫色邊框部份,依序是紅色的帽子和紅色衣服及黃色的膚色,
我繡的邏輯是先依據相同色塊,且區域接近的為主,

中間墮落了大約快一個月,這幾天才想到應該快點來完成,於是又花了二個晚上的時間,
下圖已經完成所有的色塊,在進行黑色的勾邊,



 


 


 


 


 


 


 



[成品] 看起來似乎沒有太糟糕喔~~除了幾個地方算錯了格子,不過也還好不是很清楚囉~~
     所有製作的時間差不多不到三天吧!




 


 


 


 


 



(悄悄說:其實這維尼小態的手臂多長了一顆小瘤,還有額頭又長更高不成比例的尖鼻子,以及全部都偏左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