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豬附身的咪咪~~orz]
剛才聽到收音機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台灣貓節~(汗顏 偶居然不知道)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四月四日除了知道是「兒童節」外,對愛貓人來說最要的是「台灣貓節」。之所以叫做台灣貓節,是因為全球愛貓人尚未大串連,才會各過各的「貓節」。例如日本貓節則是2月2日,起因為2的日語發音為「ㄋㄧ」,音似ㄋㄧㄋㄧ貓叫聲,十分傳神。

在台灣是1996年,由「愛貓族聯誼會」會長、知名作家心岱女士所發起的「台灣貓節」全國票選活動,經台北市政府的協助,共同頒佈每年四月四日為「台灣貓節」。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有多愛咪咪呢?應該說,太多時間,它就像我一個隨時都在的伴~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當然囉~~否則就不會老是推銷咪咪的照片,並期望某一天我可以因"咪咪"成名呢~~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怎麼個發展呢?貓飾品倒是有在收集,這樣算發展嗎?
    


萬人愛心喵連署



衝著這個節日,為娘的我,今天決定回家開一罐咪咪過年才吃的到的罐頭給它慶祝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