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快一週的雨,整個人真是快發霉了!


總得找些新鮮事來玩玩;這幾天,又開始進行"尋種之旅",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連續三天讓我找到了三顆種子,其中一顆椰子種子我已經撿到不想撿了~~另外二顆種子分享如下:


第一顆 種子--蝸牛


<蝸牛種子>這隻巴拉巴拉會吃自己的便便喔Orz


<開花>


居然在我三輩子的戀人中的巴拉巴拉那兒撿到啊~像有某些人,養了寵物就不理不采,我想要撿到種子可能就難了吧~哈哈~



第二顆  種子--白色球根


<白色球根種子>透過mero link 找到的,大約找了一二個小時吧!

<開花>這個開出一片白色鬱金香喔~好美好美~


momo目前的成長進度,mero度 764 度,友達21位,21項技能,目前技能一直停在耳朵開出小花朵,很久了勒~
思春階段也好一陣子了,由原先的紅水滴變成了橘色,真不知它會變成什麼顏色呢?
前陣子,看到了有網友的水滴長的很像一顆貓頭,我也希望我的momo也變成一顆貓頭 ~哈哈哈

<這就是我希望momo長出來的貓頭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