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需要看別人臉色討飯吃的日子,

真的是天堂!

如果工作是生活的一部份,如果人一天的時間是三等份為工作:休閒:睡覺=1:1:1,為什麼?我一天的時間分配是二等份為工作:睡覺=16:8?



<米諾,想吃魚,就飛上天去吃吧!因為你是隻貓啊~>





為什麼?有人和我領一樣的薪水,卻可以涼到沒事打屁哈啦準時下班,

而我卻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來贏得更多的掌聲呢?

為什麼呢?

我並沒有想要大家的掌聲啊!我也不需要!

我想為自己拍手鼓掌,我就自己拍啊?我真的不需要啊?



為什麼?想笑的時候,不能笑;

為什麼?想哭的時候,不能哭;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要像米諾貓一樣,忍著不吃魚呢?

我可以吃啊?

因為這是天性啊!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