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公司發佈一個聖誕佈置大賽,也要大家來玩交換禮物遊戲!

從未佈置過聖誕樹的我,玩著玩著,就玩起勁了!



這顆七彩聖誕樹美的很唷~原先買來要當做交換禮物的,但實在是自己太喜歡了,所以就給它擺上去了!據說,佈置拿第一名有神秘小禮物耶~~拼了~

< 吃電腦或nb usb 很好看的七彩聖誕樹>







坐在上面的貓兒,是我之前陸續收集來的,可愛吧!大家一起來過聖誕節!掛在上面的糖果,可是我親手做的喲~~







沾點聖誕的氣氛,讓苦悶的工作環境,一下子變得活潑囉~

有意思~





在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在佈置時,我發現,我肯定是拿不到神秘大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