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 硬是要這麼寫!!>回來之後,

懶了好幾天一直沒有來跟大家報告我的這次鐵腿之旅,

就在今天,覺得我可能就快要忘了一切,趕緊整理照片,

先由簡單,我最愛的開始好了!



就來說說這次鐵腿之旅敗了什麼東西!



第一站   埔里清酒粕  敗家$ 500



話說還被強迫推銷一定要買清酒,不單賣清酒粕(單賣一瓶$250),傳單上說,要製作出一罐清酒粕得需要釀製二瓶清酒才行,由於前陣子,清酒粕賣到缺貨,可是清酒卻還有一堆庫存,所以在11月重新推出組合包,並且要告訴消費者,清酒得要賣完,才能再產新的清酒粕啊~~真是聰明的行銷手法,像我這種去了專門要買的人,肯定是給它敗下去了!











第二站   魚池鄉紅茶(日月老茶廠)  敗家$700



話說因為有了熱情的當地導遊-小祺,帶著我們去到魚池鄉著名的魚池紅茶;奶茶貓是個愛茶成痴的人,雖然在11月時才在網上買了一箱紅茶,可是當小祺說來這裡一定要去看看啦~於是咱們又踏上敗家的旅程





分別敗了:

台茶十八號 紅玉紅茶  $300(75g)金色--品嚐過,好喝!味道很清香,紅茶的味道沒那麼重,入喉有回甘的感覺!小姐還特別強調是一心二葉的紅茶!

台茶八號  嚴選阿薩姆紅茶 $200(75g)藍色--未品嚐過!

風華五十年 古典日月紅茶  $200(150g)紅色--品嚐過,好喝!紅茶味就很濃囉~~



買回家之後,與我妹歐巴之後,她跟我說這紅茶真得賣的好貴,在我平靜下來才發現,還真是貴的狠喔~75g賣$300,我想我一定是因為那個包裝買的,因為那三個顏色由鐵罐包裝起來,還真是給它美!< ---果然是個不理智的敗家狂(我妹經常如此說我)





第三站 青青草原 羊咩咩&牛吽吽手工皂 敗家$150(單個賣到$80)





與羊咩咩同樂完後,到一旁的洗手間洗手(都是羊口水),看到在水龍頭上分別掛著這二款手工皂,味道真的很香~好舒服喔,聞到的幸福感,這個價錢都值得了!

我一摸上時,就決定要買了!販售的小姐帶著濃濃的原住民口香說著,她們每天都用那個來洗澡,洗臉,洗手的,很滋潤的喔~





夜深了,以上為奶茶貓鐵腿之旅-敗家篇介紹,至於,到底玩了什麼?拍了什麼,就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