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話說出了口,就發現原來自己應該要把嘴給閉緊!經常這種諸如此類的垃圾事每每出現在我身上...

先用咪咪的一張照片,代表我的心情..



每一次,話從口中出去了,我就後悔了;

始終學不會,到底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選擇說一半!或選擇什麼都不說!

果然,我的確不太適合灰色地帶!



可以怪,因為命中帶太多”口”嗎?



還是因為說得多,就錯的多,

做的越多,錯的也越多,

再次得到驗證!



下次,開口前:記得要把嘴巴閉緊!





< 忍不住再次抱怨:剛才明明打完這篇,卻給我出現系統忙碌中,然後文章就全部不見了~~火~~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