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為了清庫存(很久之前買來要餵咪咪的愛之味鮪魚罐頭< 咪咪不吃 orz>+差點斷糧時在便利商店買的鯧魚罐頭),咪咪超爛習慣-不吃台製的罐頭,連人吃的買來給它吃,它瞄個二眼就閃人了。



於是呢?有這個機會好讓我去把這些庫存拿去給我家附近的流浪貓喔~~
總共有1、2、3、4、5、6、7 整整七隻貓啊~





知道誰是貓老大了吧~老大吃飯時,其他貓咪在一旁伺候著呢!搶都不敢搶!






太好吃了!整顆頭埋進去耶~




一旁的小囉嘍,內心OS:什麼時候可以換我吃呢...





貓老大,大約吃了三分鐘,退了下來,此時我終於發現,原來5號貓是貓老二





此時,貓老大開始洗臉,又看到它特殊的紋號~(人字型)









看到這裡,終於發現為何貓老大能當老大了,因為它一點都不怕生,一直靠到我腳邊磨蹭磨蹭~
撒嬌的功力,一點都不輸我們家的肥咪咪~能當老大果然真要有二下子



不能吃的貓咪,在一邊繞來繞去





貓老二不停吃著的時候,在旁伺候著的貓咪簡直眼珠都快掉了(它真的離貓老二位置很近)



 



這個時候,又發生一件奇怪的事情了~
貓老二吃完後,又和貓老大換手~天啊~
這二隻都快把那一包魚肉吃光啦!這時換貓老二開始洗臉





這二個人在玩”吃到飽”遊戲嗎~吃完再來一輪!orz





天啊~什麼時候輪到我吃呢-_-





死小孩,你新來的不知道唷~
唉喲~我早就學會生存的道理了~不用太在乎啦
老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就是我們貓社會生存之道!





仍然有貓咪痴痴的望著前方,好像想著,是不是等下也會有好心人士又拿飯來餵我們呢?





就在這個時候,貓老大老二終於吃飽了,老三出場了~~





老四及地位相等的老五(我猜的,因為老五和老四是一起搶著吃)







 從頭到尾,有二隻貓沒有吃到,以下這隻以及小隻的黑白貓







 



以上為奶茶貓家附近流浪貓之黑社會報導~
若有後續新狀況,再為大家報告!



為了和上面有強烈的對比,回到家中後立刻拍了一張我們家咪咪的照片~它照樣給我踩在東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