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無聊到去觀察一隻貓的作息時,

相信已離”貓”這條路不遠矣。



每天晚上我的休閒時間,就是逗咪咪,弄得他抓狂背上的毛豎起來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上週我由晚上10半左右開始記錄咪咪的狀況,一直到半夜快2點;看完下列的記錄,就會明白在「無聊殺死一隻貓」這句話了。



疑!?外面是什麼聲音呢?愛大驚小怪是咪咪最大的本事,不管什麼聲音,總能吸引到他的注音!



















開始望著外面,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出神了!!!



















算了!這裡看看!



















那裡看看!



















吃個飯算了~反正也沒什麼事



















叭了二口飯,算了,先小休息一下好了





















看看我心愛的人,在做什麼!看啊看啊~





















坐著坐著,開始出神~



















2分鐘過去,眼神開始呆滯























由於在咪咪恍神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拍他,於是出現下列這個畫面。





吼~不要再拍我啦!咪咪不太爽,於是轉過身不給我拍





















小瞇一下,還是去人肉沙發上睡比較舒服



















由於我實在看不慣,咪咪完全忽視我的存在,於是我開始鬧他(開始抓他的肚子/把他的毛逆著摸),沒幾分鐘光景,出現這付嘴臉



















約莫到了12點,咪咪開始在屋裡走來走去,然後走到了廚房,開始耍自閉





















又走到了前面客廳,由這個背景看起來像不像是隻孤獨的貓呢?發呆出神三分鐘....

























算了,再來吃口飯





















吃累了,小躺一下























呈現睡死又打呼狀態





















以上演完已經半夜2點了。



咪咪每天會不厭其煩的將上述之戲碼重覆演著十次,你說,當隻貓無不無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