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附近有家美容院!

看到一隻小橘(超小隻的橘白貓)很可愛,被用繩子鍊住!!

我看到,簡直傻眼@@

有人養貓,居然像養狗一樣,繩子鍊住,的給綁在美容院門口...

我的老天@@



看了很難過,好幾次,我經過那兒,走過去跟那貓兒玩,

一看就知道是隻很好動、活潑的咪咪,

我走過去,它很興奮的往上跳,但卻一直被綁著的繩子給拉著,

還有,常常看到那隻小貓,把放在門口的笨斗當成它的窩@@



又有一天,我看到美容院里面沒有人,卻看到那個貓被放入店里了,我看了心想,總算是個有點良心的人(前些天 天氣開始變冷),結果一靠近看,發現那隻貓還是連同那條繩子給放在里面,而因為繩子是綁在外面,因此,它的活動範圍又更是小,一看到我走近,它又一直跳跳跳,

唉~心酸啊~



我真的想進去跟那個老板娘講:

養貓並不是養狗,你知不知道?!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養的第一隻貓-喵咪。也是隻好動的破壞王,當時我只住在一間小雅房,只好在每天晚上時,把它關到小籠子,白天我出去上班,再放它出來!

可是我也沒有一整天綁著一隻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